close

給 夢中的親愛的:

 

 

繁星點點,夜幕低垂。

 

我忘了我們是怎麼相遇的、怎麼認識的,亦或是怎麼相愛的。

 

但我知道,親愛的,我很愛你,卻不是我先愛上你的。

 

記憶依稀模糊,但我仍記得,

 

你說你不會放開我,你說你不會停止愛我,你說你的懷抱永遠只留給我,你說。

 

然後,命運就這麼的突然,愛情就這麼的毫無預警,愛了、嗔了、癡了。

 

就在某一天,你搭上了我的肩並將我攬入你胸膛,而我也自然的環抱著你的腰,

 

那麼的熟悉,那麼的習慣,

 

我貪婪著享受著你懷抱裡的溫暖,你手掌的踏實,你醉人的氣味,

 

你胸膛的寬廣厚實,你沉穩中有著保護我決心的堅毅。

 

於是我把夢和現實對調,以為這樣就可以一直幸福下去……

 

有天,你受傷了,醫生告訴我,你傷的很重,可能會就這樣走了,

 

我嘶吼著,想嘶吼掉內心的空洞;

 

我哭喊著,想哭喊掉心中莫名的忐忑;

 

我焦躁、我不安,莫名的痛楚梗在喉頭使我無法呼吸,

 

原來,沒有你,我連怎麼呼吸都不會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然後,我醒了。

 

我還記得,在夢裡我一直都看著你的容顏,也一直都喊著你的名字,

 

然而醒來後,我卻憶不起你的名字,你的容顏。

 

我想,我不會忘了你的溫暖、你的體貼

 

儘管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,  是  誰

 

 

你夢裡的情人 筆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有沒有想過,如果你遇到了你只在夢裡才知道的人,你會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